约稿/合作 请加qq

头像来自@吃不胖的咸鱼樱
背景来自@半杯热焦玛
绑中写@白滇
绑英写酷哥@带花少年打马过
川行鸢飞@走马观川
绑点吃的@半杯热焦玛
强烈安利会画画的@五毛一斤的蓝锦鲤
绑爹@艄羽
绑小弟@沈知予

‼️迟来抽奖‼️(7.5开奖)

✨只要:评论+关注+爱心/蓝手

1️⃣在评论区抽两个小朋友送出北北的自制明信片礼包!(不包邮不包邮不包邮!不接受可以重抽换人)

2️⃣在爱心和蓝手中抽两个小朋友送手写ID

‼️一定要关注我哦!!!!‼️


北的碎碎念时间:

1551我的明信片终于做好了!高考也顺利结束了!非常感谢一年来大家给我的陪伴和支持!因为有你们才那么的开心呀💗!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小伙伴们,我终于在今年五月到达了1kfo收割字体设计师。路还有很长,我想我还有很多该去改进和学习;路还有很长,让我一直陪伴你吧。





评论 ( 135 )
热度 ( 327 )

© 陆鸢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