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/合作 请加qq

头像来自@吃不胖的咸鱼樱
背景来自@半杯热焦玛
绑中写@白滇
绑英写酷哥@带花少年打马过
川行鸢飞@走马观川
绑点吃的@半杯热焦玛
强烈安利会画画的@五毛一斤的蓝锦鲤
绑爹@艄羽
绑小弟@沈知予

【魔都看展!宝龙美术馆x瘾瘾作乐】

【多图、没看完错亿不赔】

没错!北北悄悄出去玩啦

👯‍♀️:小北+小曲

📍:魔都 宝龙美术馆(闵行区)

✔️:2019/08/10—2019/11/02 (5pm禁止入场

💲:双人票=200r+送vip卡 单人票=128r

🔹:浸没式新媒体艺术展(交互)

#start

直接讲感想啦!展览两个馆内容满满!反正花钱不亏还赚这个样子!制作非常用心!!

交互感做的很棒!从人设这个主题开始,然后到感应,到艺术的崩坏,女性的探讨、溶解时间、文化融合的戏剧性表现…

每一个分区都可以让你停留!!真的是瘾瘾作乐的感觉(慢慢看慢慢感jio快乐)非常上头!

摄影女(男)孩必去!随便一拍就是大片(唉真的!这次北的图都是未调色的原片!!!)

#挺放松的感觉,最近一直在忙项目,特别累累,但是展中有一个镜子房!就和小曲同学一起摊地上看完了全部影像舒服的不行!(p8是我摊坐的jiojio)还有女性那块岩浆区简直绝了!跺脚岩浆就会一圈圈的扩散开(特效超级带感!)


#好久没发生活相关惹!生活不易,北北叹气!

#但是还是会给自己的生活拆点巧克力,甜一下很开心。(p9:enjoy the life)

#祝大家都愉快✔️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2 )

© 陆鸢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