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/合作 请加qq

头像来自@吃不胖的咸鱼樱
背景来自@半杯热焦玛
绑中写@白滇
绑英写酷哥@带花少年打马过
川行鸢飞@走马观川
绑点吃的@半杯热焦玛
强烈安利会画画的@五毛一斤的蓝锦鲤
绑爹@艄羽
绑小弟@沈知予

【6000粉 粉丝浮力】

谢谢大家的厚爱,陪我走到现在❤️

这次送笔刷!好用的笔刷对写字事半功倍!

陆鸢北brush2.0来啦!(procreate记得更新至5.0版本不然笔刷2打不开)

关注可取!!!也就是说是我粉丝都可以拿!(取关失去笔刷使用权)

可以自行微调,可以网商,请不要二传谢谢。

百度云链接点这个P2Bq


说一下笔刷故事

其中有两个笔刷我一直在用,一个是毛茸茸,一个是方头方。

毛茸茸笔刷在我之前的作品中很常见(之前的一点点奶茶就是拿这个写的)是那种实心又圆又可爱的笔刷。是在我对自带笔刷听盒的改版失败之后重新独立做了一个有点毛边,又实心的笔刷。

方头方是去年做的,今天再次修改了一下数据,笔刷的展现力变强了!b站手写视频(fabulous)是这个笔刷写出来的~因为它给我的感觉就是方方的,上手却不僵硬~

最近很火空心笔刷?我用毛茸茸制作出了空心棉花糖~因为我看到有小伙伴是改了微博上的中写用的空心笔刷,所以在这里我也给大家带来英写可以适用的空心笔刷。

最后剩下平行线和迷失没讲,迷失是去年做的笔刷,想做这种有阴影的笔刷,当初技术太菜,没做好,原名叫迷。今天重新调整之后变成了迷失。

平行线是我看到自带笔刷单线,突然想出来的,自己画的图案,然后调整的数据做出的。


最好用的应该是毛茸茸~很可爱~也很有我自己字体的感觉,我喜欢这种均匀圆滑的笔刷~

最后,笔刷是板写字体的灵魂!祝大家食用愉快!

评论 ( 79 )
热度 ( 792 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陆鸢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